平常雜記

最近沉迷綜藝

昨天看到"你的名字"的一些票房統計,覺得真是該起立鼓掌,近幾年難得日本那邊很好看的動畫電影,上映時沒去電影院看真是非常遺憾

個人對近些年幾位較有名的日本動畫電影導演實在無法喜歡...因此這片當初大打廣告時,不是很感冒

會看這片也是因為難得得好奇心(加之前上課時實在無聊的要發霉,還沒網路

而且老師神通廣大的搞到當時被封的片源,於是就趁機看了一下

剛開始的電影前段其實節奏有點緩慢,看得我不停快轉,但是中後期劇情急轉直下,加之純愛片少見的大場面,令原本只是隨意看看得我深受震撼

劇情其實不是很複雜,但是敘事的手法讓前期的笑點、中期的衝突和後期的緊張感,以及尾聲的HE,全部銜接的很棒,尤其是大場面一出來,真是給我非常大的震撼,真是神來一筆,也瞬間將好感度拉至滿分,日本的純愛動畫片居然會有這種情節,厲害了,太強大了,還讓人覺得又爽又痛快不會尷尬癌,滿分滿分

也因為錯過了一部好片,讓我今年去電影院的意願大大上升了,不想再錯過啊

不過幾部今年上映的電影看起來又回到日常疲軟狀態,神山的午睡公主也是讓人有點失望,攻殼實在好看導致期望值過高,看完出來覺得腳步都是虛的

更不用提KSM了,出來腦子都是死的

年底到了,pixar的新片快要上映,但是實在是被今年的片嚇怕了,買了10張電影票只有一張沒讓人失望,這可怕的嚇哭率...尤其之前看過相同題材的動畫,雖然劇情一定不會一樣啦,但對於Coco期望值實在不高...不是因為前片不喜歡,我還挺喜歡the books of life的,還推薦過一波,就是美術太過特色導致沒人想看(笑哭

最近沉迷飢餓遊戲,看了不會讓人心理不舒服的綜藝真的很少見,於是每周末都會準時開電視支持支持一下優秀節目,缺點是看的時候身理會不舒服,很餓,一直想找東西吃www

2017-11-05
 
评论
© 米伯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