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雜記
凌晨四点, 你是否熟睡? 还是已经醒来? 是否心里惦念起一个人, 是否希望她能重回你怀抱。
在这里分解了一下我的绘图步骤,我用的是SAI,因为我一直用矢量画画,所以我主要用的是钢笔工具。当然用PS也可以而且效果更牛逼,不过步骤太复杂对于我这种不太追求复杂效果的人还是先放一边吧,软件只是工具载体,你想画出的故事和意境,想表达出的东西才是主要的。好吧,啰嗦了,先定个基调,画个线稿。
上大色块,把局部的一些不规则不规整的需要渐变什么的画出来。然后贴底纹贴纸效果。好了,直接跳到场景完成效果。
然后画主体。(请在起稿的时候就规划好构图和位置)线稿放在这一步只是为了有一个背景的整体效果以作调整主体
画好故事主体后,给整个画面添加细节。
看似基本完成,其实画面的想象力永远都不会让故事画完,我们可以尝试继续做加法,也可以尝试做减法。
减法的效果未必不好,都是看个人所理解和表达。总是说少即是多,有时候减法比加法要更难。

汪汪先生:

步骤讲完,回到故事

——————————————————————————


凌晨四点, 你是否熟睡? 还是已经醒来?

 是否心里惦念起一个人, 是否希望她能重回你怀抱。

——文字 @邮差 



我真的就是一个负能量满满的人,强装不来正能量,可是对这个世界绝望是那么容易,要燃起那份能量怎么那么难,说不出口,自己一直在逃避,不想面对,已经让他彻底失去对我的希望了所以才逼我离开的吧,实在找不到理由安慰自己。也许,放弃一个错的人,也是一种成长吧,虽然难过的要死掉了。

评论
热度(195)
© 米伯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