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雜記

03版終於快要補完啦

腦內稍微隨意的比較了一下03和09的差異

(以下純個人觀點)
 

03除了“我只有阿爾/哥哥”之外,其實整體都是個十分悲傷的基調

大佐也好,師父也好,大家身上都是重擔幾百斤的生活著…OOC就別堤了兩版個性差非常多。

 
 

最大的分歧點大概是在第五研究所的部份

03版的兄弟倆還沒消化完得知真像的震驚,就在第五研究所直面了可以毀三觀的事發現場,之後一路壞下去也是情有可原

09版的則是一知半解的回去休養生息,出院又是一條好狗繼續搞破壞ry

 
 

除了這個顯著的差異,在來還有一點就是,因為03版劇情的重構,兄弟倆旅行了五年這件事好像並不存在一樣…一句話帶過不等於沒有啊監督!!!

 
 

牛媽沒有特別交代原著的時間線,不過看漫畫可以感覺整個故事(遇到關鍵的醫生開始)持續了不短的時間,至少可以預估有兩年

但是03版的感覺就是幾個月內非常快速的超自然反應,也難怪愛德華簡直弱的無可救藥…阿爾那麼大個盔甲到哪都能被綁架wwwwww

 
 

槽點多的吐不完。

 
 

不過也因為03兄弟倆內心實在沒長大()所以比起09,整天黏在一起你離不開我我只有你也是情有可原,雖然最後監督非常狠心的又拆開你們三年(讓我先大笑一會


就“神同人”來說,03版的設定雖然槽點多的就是個黑粒屎,不過"人造人是練成失敗的產物"這點其實好好的玩玩,應該也是個不下於本作的史詩動畫,無奈最後編劇不過關,變成"我老爸的舊情人"垃圾八點檔,實在殘念

要說03還有哪裡神...推了一堆腐爛生物下坑的確是創世紀神狀舉,那堆噁心八啦的台詞真是讓看過09版又回來補的我吐了一次又一次()

03溫莉的出場率比09高可是比09還像個花盆!!!!!

剩下的言詞過激還是消音吧


雖然最後03版是兄弟黨的大勝利,可是我已經快要補不下去想回去看09版了......(顫抖躺倒


牛媽果然還是最強的

2015-01-25
评论
热度(2)
© 米伯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