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雜記

短小札

最近因為工作累的關係有一陣子沒看影片寫點感想…上一篇是在噗浪閒聊的攻殼真人版,簡單來說:不是系列粉的人覺得不錯,但從影院出來的系列粉一人拍一張照的話可以組一整組不帶重樣的黑人問號表情包…
對於身為系列粉的我來說,這次去影院只是為了讓攻殼可以繼續出續集才去消費的…

不過好消息就是神山要重出江湖拍TV版攻殼的續作啦!!超開心

後來雖然還有陪家人看的一兩片…不過沒什麼太深刻的想法

來隨便寫寫  A Monster Calls 好了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演員的演技都很棒,而且是肉眼可見的演技很棒,因為整片其實對白不多,角色互動大多靠神情動作交流,已我這個情緒感應癌、人家有沒有生氣全靠猜的末期患者來說,能讓我看懂應該算是很棒的吧。
特效美術是最開始吸引我去看的,十分漂亮,整體可以打個高分,就是劇情討論的內容實在很挑人看…也許早幾年碰到這作品我會津津有味的寫一篇討論人的自我欺騙及情緒抑壓的長文
但是最近工作壓力大我只想看無腦爽片…所以看完之後只想蒙頭大睡,sad

然後是MOANA,之前跟學妹們去影院看的,那時候覺得好看,回來又跟家人再看了一遍,是部越回味會越回味無窮的好片,越看越好看,很耐看,歌好聽劇情也不錯。
迪士尼最近幾年的3D動畫電影團隊超厲害,片片好片,期待下一部

上個禮拜找了一個愛爾蘭團隊做的2D電影系列還沒看,等我下禮拜如果進度有交出去再來慢慢欣賞…
雖然很喜歡現在這份工作,可是正是因為喜歡所以壓力山大…

2017-04-22
 
评论
© 米伯家 | Powered by LOFTER